【雲林旅遊】

【雲林旅遊/景點】馬蹄蛤主題館|只要100元就能暢玩盪鞦韆、竹筏、獨木舟、泳圈、摸蜆仔!|雲林海線/親子景點推薦

【雲林旅遊/景點】馬蹄蛤主題館|只要100元就能暢玩盪鞦韆、竹筏、獨木舟、泳圈、摸蜆仔!|雲林海線/親子景點推薦

0.jpg

 

難得來雲林,就來到了這麼趣味的地方!原來雲林沿海地區也有許多特色海線景點值得深度造訪一下。像是這處是隱藏在雲林口湖濱海漁村的親子休閒旅遊景點【馬蹄蛤主題館】,內行人才知道的雲林私房景點,無論大人小孩都可以玩得很盡興!

1.jpg

 

關於【馬蹄蛤主題館】


馬蹄蛤(紅樹蜆)是一種雲嘉南海域即將瀕臨絕種的貝類,其外觀像較其它貝類碩大及特殊,想一嚐其滋味的好奇心油然而生,經過烹調之後發現紅樹蜆具有獨特的鮮味及口感,後來以人工養殖技術成功繁殖,成為全台灣最大蜆。

2.jpg

 

【馬蹄蛤主題館】結合了觀光、休閒、DIY體驗、美食、養生,一處兼具教育、娛樂的親子旅遊景點。

館內提供摸蜆仔兼洗褲體驗、動物造型貝殼DIY、當地特產風味餐、養生美容產品,但目前以『體驗池』為主,希望遊客可以把這裡當作一處小型的玩水放風好去處,只要花100元就可以玩很多設施~

3.jpg

 

 

▾因為尚未馬蹄蛤產季,建議不要專程來吃,如果有需求歡迎事先來電詢問。

4.jpg

 

▾入口處有保留一座民國38年所建的碉堡,現在經過重新上漆整修後變成一座觀景臺。

5.jpg

6.jpg

 

▾室內主要為用餐區與馬蹄蛤產品販售,像是馬蹄蛤沐浴乳/洗髮精/美容皂/貝殼粉。未來也有規劃一處咖啡吧台區,提供遊客下午茶選擇。

7.jpg

8.jpg

 

 

【馬蹄蛤主題館】的環境很應景!搭配廢棄浮球彩繪與藍白牆,滿滿的漁村氛圍~

9.jpg

 

【馬蹄蛤主題館】體驗池五設施


【馬蹄蛤主題館】最大亮點就是體驗池,一人只要100元就可以暢玩網美盪鞦韆、竹筏、獨木舟、泳圈、摸蜆仔,大人小孩都能玩得很盡興!

 

▾網美盪鞦韆

10.jpg

 

▾竹筏

11.jpg

 

 

▾獨木舟

12.jpg

 

▾泳圈

13.jpg

 

 

總結


這處景點真的值得造訪一次,雖然不能吃到美味碩大的馬蹄蛤,但玩這些設施也很讚!免去海邊花大錢,在這裡只要一百元就能玩好玩滿~

凡下水一定會濕,體驗池旁都有設置沖水區,建議大家穿短褲或是另外攜帶換洗衣物唷!

 

相關資訊


【馬蹄蛤主題館】

地址:雲林縣口湖鄉養魚路5-3號

營業時間:08:00~17:00,週一二公休

電話:05-797-0503

粉絲團:馬蹄蛤主題館

備註:附免費停車場;免費參觀;體驗池$100;用餐無提供預約。

 

 

相關文章


【雲林旅遊/景點】雲林海線深度微旅行x2022雲西海洋音樂祭|跟著在地人玩濱海特色景點|品嚐風味美食、體驗漁村生態、慢遊歷史老街、欣賞職人工藝|一日遊/二日遊行程分享、懶人包推薦

 

*-。-。-。-。-。-。-。-*

 

✔小編旅遊時間 : 2022年/07月

✔此篇文章純屬自己的觀感想法,詳細的還是要各位自己體驗囉~ 

✔文章具有時效性,僅供參考。

✔全文照片為如兒的悠閒食光版權所有。

FB

IGLINEYoutube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