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宅配美食

【宅配美食】婕樂纖厚焙奶茶|靜岡焙茶風味輕卡肽纖飲,最新早餐/健身/手搖飲代餐選擇|2023健康沖泡奶茶推薦

【宅配美食】婕樂纖厚焙奶茶|靜岡焙茶風味輕卡肽纖飲,最新早餐/健身/手搖飲代餐選擇|2023健康沖泡奶茶推薦

0.jpg

 

現在的人健康意識抬頭,越來越多人注重自己的飲食生活;或者是忙碌之餘三餐不正常;以及為了健身而調整飲食。而在2022年婕樂纖最新飲品-輕卡肽纖飲【厚焙奶茶】成了最新早餐/健身/手搖飲代餐選擇,健康低卡高纖、沖泡即可享用,隨身帶著走超方便!

1.jpg

 

 

關於【婕樂纖厚焙奶茶】


在台灣說到茶葉的故鄉一定都會聯想到南投日月潭,相對的說到日本茶的話會想到靜岡縣。而這款【婕樂纖厚焙奶茶】特別選用『日本靜岡頂級焙茶』,本身具有純厚的堅果香味,再經過焙火的工序後,茶湯呈現出琥珀色。

2.jpg

 

 

▾一盒內會有十包,小小一包體積很小,出門可輕鬆攜帶~使⽤⽅式適建議每次一包,每天1~2次;建議早餐食用,也可搭配200-250CC牛奶或豆漿,創造不同的口感跟風味。

3.jpg

 

▾這樣泡一杯隨手杯帶出門,直接代替手搖飲!

4.jpg

 

 

 

【厚焙奶茶】 七大特色


1、日本百年茶匠靜岡縣的頂級焙茶,咖啡因含量低

2、專利控卡成分添加、32大專利證書、SGS檢驗合格

3、每包不到100大卡,輕鬆補充每天1/3所需必須營養素

4、低卡、高纖、高鈣、高維生素C

5、獨家原料─專利絲素肽,榮獲2019年德國紐倫堡國際發明大賽金獎

6、奧運金牌、三鐵選手指定推薦使用專利D-核糖

7、經期來女性、孕婦、哺乳婦、3歲以上孩童可以安心使用

5.jpg

6.jpg

 

▾它的粉末很細緻,厚焙奶茶屬濃縮乳清蛋白,加水後容易結塊,建議溫熱水並使用湯匙攪拌均勻,或是使用果汁機、手搖杯沖泡。

7.jpg

 

 

▾全年齡適用,孕哺乳婦、進行體重管理計畫者、女性經期間也可以食用。如果有慢性疾病、重大疾病,需要事先諮詢醫師。(因為營養成分很多,依照每個人體質狀況不同,可能會加快修復,蟹足腫的對象不適用)

8.jpg

 

 

【厚焙奶茶】品嚐心得


我本身大約一週會喝兩次手搖飲,如果冬季天冷的時候則都會買一些沖泡式奶茶;再者就是通常都是一天兩餐而已,早餐直接含糊帶過。

而這次品嚐到【婕樂纖厚焙奶茶】後直接決定汰換掉平常喝含糖手搖飲習慣,也讓它成為我的每日第一餐,擁有每日三分之一微量營養素,喝一杯就很滿足~

這款低卡沖泡式飲品風味很像抹茶帶點煙燻香、不會有茶澀感、蠻濃厚順口的。假如說怕太濃郁的話,可以自己斟酌水量、或是另外添加鮮奶與豆漿哦。

9.jpg

 

 

總結


靜岡焙茶風味擁有獨特的香氣、口感溫和不刺激,對於平時就有在喝茶的朋友來說很容易就習慣,若是本身會怕茶味的,還可再加鮮奶調味。【婕樂纖厚焙奶茶】因應客群不同需求有不同泡法,一包就有多種喝法,想怎麼喝都可以!

假如現在想換一下代餐選項,不妨來試試看這款健康低卡的沖泡奶茶,輕鬆補充蛋白質與膳食纖維~

10.jpg

 

 

相關資訊


【婕樂纖厚焙奶茶】

粉絲專頁:婕樂纖Jerosse

Instagram:@jerossetw_

購買連結:https://bit.ly/3GMvXrh

官方LINE@:@jerosse

 

*-。-。-。-。-。-。-。-* 

 

✔小編品嚐時間 : 2023/01月

✔此篇文章純屬自己的觀感想法,詳細的還是要各位自己體驗囉~ 

✔文章具有時效性,僅供參考。

✔全文照片為如兒的悠閒食光版權所有。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不等於具有療效。須依照每人體質/口味/感受而定。

FBIGLINEYoutube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