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美食】 【南投旅遊】

【南投埔里鎮】朗寧牛排|山城裡最新亮點,18度C姊妹店x專屬軌道車送餐|來小鎮遊玩也有精緻排餐可以享用|約會慶生/團體聚餐/特色餐廳美食推薦

【南投埔里鎮】朗寧牛排|山城裡最新亮點,18度C姊妹店x專屬軌道車送餐|來小鎮遊玩也有精緻排餐可以享用|約會慶生/團體聚餐/特色餐廳美食推薦

0.jpg

 

誰說來埔里只有小吃可以品嚐?這一間山城裡最新亮點【Running steak 朗寧牛排】【18度C巧克力工房】的新品牌,以超吸睛的送餐軌道車與媲美法式餐廳的排餐饗宴為主軸,讓遊客來埔里也能好好地在一個空間內享用精緻餐點、感受山城裡不一樣的美食體驗。

南投埔里擁有許多知名旅遊景點、美食餐廳小吃,是許多人放假週末之餘會安排的旅遊行程。【朗寧牛排】很適合串連埔里地母廟、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紙教堂生態園區等等,一起安排埔里一日遊/二日遊哦~

1.jpg

 

 

 

關於【Running steak 朗寧牛排】


埔里知名餐飲品牌【18度C巧克力工房】人人皆知,凡來埔里必造訪!【Running steak 朗寧牛排】則是2021年新創的品牌,有別於原本賣巧克力、冰淇淋、生吐司、咖啡,掀起了埔里美食最新選擇的風潮。

【朗寧牛排】延續了【Feeling18 18度C巧克力工房】「連結幸福,分享愛」的初衷,堅持使用美國choice等級以上的肉品、歐洲各地的頂級油品、在地有機農場的時蔬,希望用最健康的烹調手法帶出食物最天然純粹的好滋味,讓顧客吃得安心又健康。

2.jpg

 

 

▾品牌LOGO以熱情大紅色勾勒出牛隻奔跑跳耀的意象,彷彿牛隻在草原上奔跑的模樣,也因此擁有了店名“Running steak”,音譯為【朗寧牛排】

3.jpg

 

 

環境介紹


【朗寧牛排】的地理位置就在【18度C巧克力工房】前方、停車場旁,方圓一百公尺都是與【18度C】品牌有關,非常推薦大家午餐先來吃吃排餐,再以散步方式去買冰淇淋、巧克力、生吐司,一次把正餐/下午茶/甜點吃個滿足!

4.jpg

 

 

▾內部環境非常新穎乾淨,完全看不出是一間牛排館。主要以藍黃白色系去打造空間,一邊是大片玻璃落地窗,直接讓陽光照射進來,白天無開燈也非常明亮。

基本上座位非常多,從2人到8人都可以入座,很適合情侶約會/生日慶生/家庭聚餐/團體聚會。

5.jpg

6.jpg

7.jpg

 

▾廚房區域採用透明玻璃,製作過程公開透明化,讓顧客可以安心的品嚐饗宴。

8.jpg

 

 

▾最大亮點之一就是這四台『送餐軌道車』,把熱騰騰餐點直達送到座位旁,並以可愛提示音“餐點到囉! 請取餐“提醒顧客。超可愛又吸睛的送餐模式吸引了不少民眾,每到桌邊每位顧客紛紛都拿起手機錄影拍照。

9.jpg

 

 

 

餐點介紹


【朗寧牛排】主要為『套餐形式』排餐,牛/豬/雞/羊/海鮮/蔬食都有,針對不同客群都可以來享用。 

主廚堅持使用美國牛/日本和牛/西班牙伊比利豬等國的肉品、在地小農的時蔬,並自行調配各式醬料去當佐料,以法式排餐模式擺盤,讓顧客以一般價格就能擁有高級的餐宴感。

點餐方式主要是先選主餐,基本配置都有沙拉、開胃菜、麵包、湯品、果醋、飲品、甜點,如要再加點的話還有一些炸物小點可選擇,保證可以飽足感滿滿滿!

10.jpg

 

 

▾主廚獨家自製的調味料,有蔥鹽、迷迭香等等,可依照個人口味與店員索取。

11.jpg

 

 

安格斯紐約客牛排 $1280:

【朗寧牛排】採用的是美國“總裁典藏紅寶石牛肉”,是100%安格斯黑牛品種,風味獨特、柔嫩肉質。

而紐約客屬於前腰脊部,肉質紮實有彈性、油花分布均勻、肉味很濃厚。口口咬下都有鮮甜肉汁在嘴裡爆出,單吃就有肉香,如果不夠味的話可以另外添加獨家調味料增添風味。

筋與油的部分採用煸香方式呈現,口感乾爽香酥,香氣與焦脆感十足。讓大家一份牛排內可以吃到兩種口感。

點所有品項不用擔心全吃肉會吃膩,很推薦搭配一旁的馬鈴薯、花椰菜、玉米筍、櫛瓜、洋蔥等時蔬,讓整體風味互相綜合,有肉有菜剛剛好!

12.jpg

13.jpg

 

 

 

海三鮮 $880:

在四面環山的埔里小鎮,也能吃到新鮮豐富的海鮮餐,一次擁有海大蝦、魚排、生食級干貝、小卷!

採用最簡單原始的烹調手法呈現最原初的風味,直接就能感受到鮮味。假如重口味的朋友還可以沾取一旁的蜂蜜芥末醬、鹽之花。

最後再嚐採用主廚自製的奶油香料去調製的時蔬清爽一下嘴裡,淡淡奶香+爽脆時蔬超級對味,要我直接一直吃時蔬也可以XDD

14.jpg

15.jpg

 

 

紐西蘭羊排 $780:

近期菜單上久違的羊肩排回歸囉!四支羊排直接食用既方便又過癮!

主要採用六個月大的小羔羊的肩頰部位,肉質細緻、軟嫩好咬,肉味很濃厚,但不會有一般羊隻的腥羶味。喜愛羊肉風味的朋友趕緊來嚐嚐~

16.jpg

17.jpg

 

 

 

套餐形式:

▾沙拉-田園蔬果沙拉佐堅果醬

有新鮮生菜時蔬與松露臘肉,因為臘肉口味較重,所以建議一定要淋上採用五種堅果製成的堅果醬,整體風味才會剛剛好~假如不能堅果類的話,可協助改成油醋醬。

18.jpg

 

 

▾主廚開胃菜-香檸天使紅蝦佐魚子醬&櫻桃鴨莓果乳酪捲

生食級的全熟天使紅蝦,蝦頭底下有法式薯泥、蝦身香檸奶醬+魚子醬,蝦部分非常鮮甜;一旁則是櫻桃鴨莓果乳酪捲與酥炸芋頭絲、炭烤蕃茄、洋菇,可搭配紅色火龍果醬、綠色芥末美乃滋一起享用。

19.jpg

 

 

▾麵包-佛卡夏

現烤的佛卡夏外邊非常酥脆,沾取起司松露醬很對味,每一口都脆感十足。

20.jpg

 

 

▾主廚湯品-玉米濃湯

湯品部分也超有水準,是會讓我們想一直喝的!玉米給的超大器,滿滿濃湯內都是玉米的鮮甜味。

21.jpg

 

▾開胃果醋/餐後飲品-柳橙汁、南投紅玉紅茶

在牛排館內也能喝到在地知名的紅玉紅茶,淡淡的甜香與濃厚茶香,長輩們一定超喜歡~

22.jpg

 

 

▾餐後甜點-紅豆紫米粥、焦糖蒸布丁

冬天選擇紅豆紫米粥最適合,整杯滿滿紅豆紫米,非常滋補且暖身。

而口感綿密的焦糖蒸布丁則是【18度C】經典甜點,想要吃的朋友在此加購即可享用。

23.jpg

 

 

 

清燉牛肉湯料理包 $150:

【朗寧】特別把招牌牛肉做成料理包,現場店內購買買十送二,有需求朋友也可至FB宅配訂購。

屬於半筋半肉、清淡的口味,直接加熱不需加任何調味料即可食用,可再依照個人口味添加時蔬與配料。買回家建議冰冷藏可保有肉質原本口感。

24.jpg

25.jpg

 

 

MENU


26.jpg

27.jpg

 

 

 

總結


埔里旅遊一般的既定印象都是擁有很多美食小吃與旅遊景點,現在有了【朗寧牛排】這間精緻餐點與質感環境的美食餐廳,讓大家來埔里想找間有規模餐飲坐下了吃頓飯的新選擇。

整體上從環境到餐點都非常有品質,雖然位在四面環山的地理位置,但【朗寧牛排】走出獨特的風格,成為一間老少閒宜的餐廳,不管是在地居民或是觀光客都很適合來訪~

28.jpg

 

 

相關資訊


【Running steak 朗寧牛排】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枇杷里和平東路16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

電話:049-2986868

粉絲專頁:Running steak 朗寧牛排

Instagram:@running_steakhouse

線上預約訂位:https://bit.ly/3WVLbzU

備註:服務費10%。用餐時間90分鐘。消費發票可折抵停車三小時。

 

*-。-。-。-。-。-。-。-* 

 

*本篇與 朗寧牛排 合作  *

✔小編品嚐時間 : 2022/12月

✔此篇文章純屬自己的觀感想法,詳細的還是要各位自己體驗囉~ 

✔文章具有時效性,僅供參考。

✔全文照片為如兒的悠閒食光版權所有。

FB

IGLINEYoutube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