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生活分享

【居家生活】H&D東稻家居-台中東區門市 |台灣國民家具首選,高CP值涼感HOMEMEET厚眠床墊、客製化手工沙發|台中平價家具、2022床墊/沙發推薦

【居家生活】H&D東稻家居-台中東區門市 |台灣國民家具首選,高CP值涼感HOMEMEET厚眠床墊、客製化手工沙發|台中平價家具、2022床墊/沙發推薦

0.jpg

 

每個人最重要的避風港就是「家」,家人給予支持與關心、家具提供家人放鬆與休憩。這次來到了台灣國民家具品牌【H&D東稻家居】的台中東區門市逛逛,這是一間大家都推薦的平價傢俱店,裡面擁有HOMEMEET厚眠獨立筒床墊客製化手工沙發等多種選擇,更有北歐風、日系風等不同風格的家具,到店還有專人優質服務、全台配送免運費。東稻家居深受許多家庭、小資族的愛戴,是一間有許多實體展示品且高CP值的台灣家具品牌,值得現場體驗享受真實觸感~

1.jpg

 

關於【H&D東稻家居】


【H&D東稻家居】讓大眾對居家生活佈置輕鬆簡易操作,希望每一位顧客都能找到理想中的家具,輕鬆打造夢想生活!

秉持著不同於坊間的傢俱銷售方式,打破工廠到通路間紛亂的價格,直達客戶家中,提供一條龍服務體驗,讓顧客買的安心,用的有保障。

目前在全台擁有八間實體展示門市&旗艦店,提供專人優質服務、快速配送流程、全台配送免運、家具試坐試躺,給予顧客最棒的到店體驗。 

2.jpg

 

 

▾ 目前中部門市只有【H&D東稻家居-台中東區門市】,位於台中東區自由路三段41號,鄰近日曜天地百貨、台中公園、台中火車站、台中轉運站,對面就是收費停車場,而如果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的朋友也很方便唷~

3.jpg

 

▾一條龍服務,現場有專人服務導覽,沙發、床墊可以試坐試躺也能客製化,只要下單訂購便立即安排司機配送。進到店裡只需要用心感受服務與體驗傢俱即可,剩餘的全部交給【H&D東稻家居】包辦!

4.jpg

 

 

▾牆上與櫃檯都會有相關須知,專人也會告知訂購後需要提供什麼資訊,以利後續配送事宜。像是顧客必須告知自家環境狀況,譬如樓梯與電梯的大小。*物流配送全台免運,偏遠地區除外 *

5.jpg

6.jpg

7.jpg

 

【H&D東稻家居】主打商品就是沙發與床墊,擁有多種沙發可挑選,像是高背沙發、低背沙發、電動沙發等,其中最大特色就是沙發可客製化,只要提供自己想要的尺寸與布料,譬如使用全皮、貓抓布、超纖布等,無論哪一款都很有質感與實用。

另外還有提供多種床墊選擇,針對各式消費者需求,不同軟硬度、不同尺寸皆有販售,像現在天氣炎熱最熱賣的就是水冷膠系列床墊。

8.jpg

9.jpg

 

床墊/沙發體驗


夏天來臨,無論是服飾還是家具都湧入了一波『涼感』風潮,尤其是今年夏天特別熱,平時在家就覺得又悶又熱,睡覺時熱氣又都悶在床墊內、休息時坐在沙發也感受到越坐越不舒服,冷氣、電扇吹再多也無用。

先前在網路上就有看到台灣國民平價家具【H&D東稻家居】,終於撥出時間來到了現場體驗,而我的首選體驗就是以涼感為主軸的「艾莉雅水冷膠降溫調節軟獨立筒床墊」「機能涼感系列L型沙發」

 

➤艾莉雅水冷膠降溫調節軟獨立筒床墊

今夏必備涼感降溫、乾爽透氣、柔軟舒適、濕氣調節的水冷膠床墊,自然調節,給予涼爽舒適的夜晚與睡眠品質。

這一款是【H&D東稻家居】主打的床墊品牌HOMEMEET厚眠床墊所製作,由台灣師傅手工製造的床墊,價格屬於中低價位,有單人、雙人、雙人加大等尺寸可以選擇,擁有以下五大特色,深受許多顧客喜愛與好評。

*彈簧內材保固10年(非人為因素行為)。有貨7-10天即可配送到府。

*配送各縣市免運費,偏遠地區暫無配送(可參考官網),花東需到貨支付運費。

10.jpg

 

 

▾表布

「獨家專利體感吸濕舒柔布」使用三種支線編織而成,同時具有透氣、吸濕、排汗的特點,最大亮點是有33%「涼感紗」,提升涼感效果。搭配3D立體車花後觸感上屬於光滑的那種,不會太粗糙,視覺上則增加立體感,讓看似一般的床墊也能很美觀好看。

如果要清理的話也很方便,只要用吸塵器清理即可,不可用太濕的抹布擦拭,會容易讓床墊發霉。

11.jpg

12.jpg

 

 

▾內材

內部有1公分厚水冷膠層、一些舒適泡棉層、高密度泡棉層、不織布層等等。「涼感水冷膠」是採綠色植物纖維或MDI泡棉工法製成,有通過SGS檢測,安全無毒可安心使用。同樣擁有吸濕、透氣、降溫等特色,軟硬度偏向於適中偏軟一點,可讓身體完全放鬆但不至於太軟而爬不起來,也能改善睡眠品質,一覺到天亮~

13.jpg

14.jpg

 

▾彈簧

「中鋼2.0mm獨立筒層」,每顆彈簧皆為獨立個體,能發揮”單向受力、聯合支撐的效果“,可以根據人體重量,適當的壓力分散。 不用再擔心睡覺翻身時會影響到枕邊人,雙方都能擁有好眠。建議兩、三個月頭尾交換,平均受力以及不要單點施力與踩跳,床墊可以使用得更長久。

15.jpg

 

 

▾側邊

使用「3D立體透氣網布」,一種六面透氣、中間層呈現非實心立體結構的科技布,具有彈性、透氣性與支撐性,讓睡眠可維持乾爽舒適,是最適合用於床墊的布料之一。

16.jpg

17.jpg

 

另外四邊床邊都有圓弧轉角滾邊設計的「聚合棉封邊」強化床沿,不用擔心長期坐在床沿會容易塌陷,它也能使獨立筒在長期使用下保持不跑位,側面穩固增加了床墊的使用面積,可以感受得到躺中間時偏軟,四周卻很扎實。

18.jpg

 

➤機能涼感系列L型沙發

【H&D東稻家居】

設計、台灣師傅手工製作,使用兩種機能涼感表布,兩種材質的顏色可以任意選擇,除了擁有涼感舒適的柔軟體驗,還兼具耐磨、耐刮、防水、好清潔等效能,並且能與寵物友善共存。

這款手工沙發是屬於一字型沙發+腳凳,還有其他不同尺寸,如雙人座、三人座、四人座等皆可客製化,除了公版尺寸外也能任意更改沙發大小、長度,其中254公分以上(四人座)的沙發座,是一字型部分屬於2+1的,可以從最少的三人座,慢慢的累積到五人以上,假如說現在空間不大可先買三人,之後成家換房後可再添購變成多人座。

*實木骨架保固5年/五金滑軌保固3年(非人為因素行為)、表布無保固如需更換需整座送回。

*客製化訂製時間約兩到三週,僅限實體門市。

*售後維修司機可以到府收件,人為因素產生需另產生費用。

*配送各縣市免運費,偏遠地區暫無配送(可參考官網),花東需到貨支付運費。

19.jpg

 

 

▾坐墊

屬於「涼感貓抓皮」,同樣有通過SGS檢測,耐磨係數達5萬轉以上,可耐磨、耐刮、防水好整理,但還是因使用程度而定,像是寵物指甲留太長、身上汗水殘留、頭髮上的油垢等因素都會導致表布龜裂、破損。建議要幫寵物剪指甲、不定期拿抹布沾水擦拭即可,千萬不能使用酒精、漂白水!!

觸感上則摸起來光滑柔順,比一般皮革紋理來得更有質感;顏色上多達20種可以選擇,像是這款為亞麻灰,屬於大眾不易髒的顏色,與任一款背枕表布都很百搭。

20.jpg

21.jpg

22.jpg

 

▾背枕

採用的是「天絲涼感布」,耐磨係數比貓抓皮來的低,但是同樣擁有涼感、防刮、抗污、防潑水。觸感與前者比的話來的粗一點。顏色部分則有16種,可以與坐墊貓抓皮互相對應,搭配出專屬於自己的沙發配色。為可拆式設計,如果想要清洗的話可以把表布取下,但建議不要太常清理,會耗損它的耐磨係數。

23.jpg

24.jpg

 

 

▾功能

坐下去屬於一般直挺,如果想要調整角度,背枕跟坐墊有拉鍊連結,後有「五金拉軌」可以拉出腰枕會一起滑出來,腰部有一個木板支撐讓沙發呈現類似半躺姿勢。五金拉軌使用久了可以上油潤滑,如果不想要做滑動也可以告知門市人員想要做客製化沙發。

一張沙發多用途,想要坐著、直躺、橫躺都可以,在沙發上也能舒適愜意~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環境介紹


體驗完後來跟大家說說【H&D東稻家居-台中東區門市】的店內環境,一共有兩層樓,整體來說環境很明亮、品項多樣化。一樓主要是客廳/餐廳/家飾區、二樓則是客廳/臥室/書房/組合櫃。無論一二樓都會分出各個小空間,空間內一次擁有桌椅&床鋪與家飾,相同風格的家具型態直接搭配出一個家中的感覺,讓顧客猶如置身在自己家一樣,感受到溫馨舒適的氛圍。

29.jpg

 

 

▾ 一樓部分我特別喜歡這個空間,大片落地窗擁有自然光照射進來,一邊是客廳、另一邊餐桌。

30.jpg

 

 

▾除了多種沙發可以試坐外,還有提供餐桌椅、櫥櫃、收納櫃等可以選購,讓你一次把家具買齊!

31.jpg

32.jpg

33.jpg

 

▾二樓則是客廳與臥室相關家具,北歐風或日式風都有,任自己喜好體驗與購買。

34.jpg

35.jpg

36.jpg

 

總結


【H&D東稻家居】一次滿足居家生活購買需求,從早到晚陪伴在身邊的家具這裡通通有,只要親自到店體驗,無需自行搬回,從無到有全部交給服務人員就好,放寬心地去享受視覺、觸覺雙體驗!

每個人都會想像著自己之後如果擁有一個家的話要如何佈置,我也不例外,有的時候會去逛逛家具門市,找尋一下有什麼好家具與家飾。像是現在許多新婚夫妻入新厝、十多年老房搬新家,必定會想要親自妝點專屬於自己的幸福小窩,這時候來【H&D東稻家居-台中東區門市】就對了,實體展示旗艦店貼近每個人的生活,打造舒適獨特的居家環境與提供完善的線上線下銷售模式,一條龍服務,平價傢俱搭配上門市人員的優質服務,這樣的購買體驗保證超高CP值!

37.jpg

 

相關資訊


【關於試躺試坐的傢俱】

艾莉雅水冷膠降溫調節軟獨立筒床:https://www.hdlife.com.tw/s/8j4bU

機能涼感系列L型沙發:https://www.hdlife.com.tw/s/ynXet

想知道看更多的傢俱:https://www.hdlife.com.tw/s/hRT2q

.

【H&D東稻家居-台中東區門市】

地址 : 台中市東區自由路三段41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電話:04-2212-1488

粉絲團:H&D 東稻家居東稻家居(台中東區門市)

Instagram:@hdhome_life

官網:H&D東稻家居-台灣國民家具品牌

備註:門市參觀預約請點此

 

*-。-。-。-。-。-。-。-*

 

*本篇與 H&D東稻家居 合作  *

✔拍攝時間 : 2022/07月

✔此篇文章純屬自己的觀感想法,詳細的還是要各位自己體驗囉~ 

✔文章具有時效性,僅供參考。

✔全文照片為如兒的悠閒食光版權所有。

FBIG

LINEYoutube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