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穿搭時尚

【台中飾品髮飾推薦】禎禎花園|小資女、學生族激推!一中街平價飾品店、韓國直送髮飾專賣|當一日歐膩韓妞,上百款手工髮箍/髮夾/耳環/戒指/項鍊任妳挑選!

【台中飾品髮飾推薦】禎禎花園|小資女、學生族激推!一中街平價飾品店、韓國直送髮飾專賣|當一日歐膩韓妞,上百款手工髮箍/髮夾/耳環/戒指/項鍊任妳挑選!

0.jpg

 

很多女孩們都想要讓自己水噹噹,喜歡尋找與購買價格平價、CP值高的飾品或髮飾,能實體到店試戴選購則是更棒的選擇。像是最近如兒挖寶到一間超讚的台中韓國平價飾品/髮飾推薦【禎禎花園】,就位在熱鬧的台中一中街/一中商圈內,用小錢就能買到超美、超質感的髮箍/髮夾/耳環/戒指/項鍊,在此一起分享給各位小資女、學生族。

1.jpg

2.jpg

 

關於【禎禎花園】


一中街/一中商圈為台中知名三大商圈之一,是許多在地人與遊客都愛逛的地方,而【禎禎花園】就位在其中一條巷弄內、三民路墊腳石後門正對面、立人補習班大樓旁。共有兩間店舖-『酒桶酒莊風格』與『大理石風格』,都位在同一側,只隔了一間店舖的距離。

3.jpg

 

▾『酒桶酒莊風格』走在一中巷弄內,肯定都有看過這一個店面,以咖色大木桶為商品架,非常顯眼與獨特。

4.jpg

5.jpg

 

▾『大理石風格』走的是比較明亮韓系的感覺,還有特別設計【禎禎花園】英文名稱代表「ERIN」當成展示架。

6.jpg

7.jpg

 

【禎禎花園】初衷是以百貨公司專櫃感受搬移到路邊攤的訴求風格理念來經營飾品店鋪,堅持不斷進行變化、不定期推新品、到店可試戴、網路可宅配,另外還會給予相關飾品/髮飾知識與配戴方法,提供水水每次都有蒞臨新店的感受。

8.jpg

9.jpg

 

商品種類


【禎禎花園】有上百款手工髮箍、髮夾、香蕉夾、鯊魚夾、壓夾、大腸圈、耳環、戒指、項鍊等飾品/髮飾可以選購,價格平均在200元至700元間,琳琅滿目的選項每個都超美,真的會讓人很難挑選,甚至有選擇性障礙XD

但如果說確定好自己想要哪一種飾品/髮飾,直接到商品架上或是請店員介紹,這樣就可以快速地挑選到自己喜歡的囉!

 

▾流行髮圈/髮箍、卡通造型髮箍、金屬鯊魚夾/壓夾、蝴蝶結自動彈簧夾/髮帶-多種類型、款式、花色,可依照自己的需求選購。

10.jpg

11.jpg

 

▾925純銀針或316L醫療鋼針的歐美垂墜耳環、華麗水晶耳環、鎖式轉珠耳環、迷你鋯石耳環、卡通造型耳環-現場有提供專業穿耳洞的服務,如果是想改夾的話也可以詢問店員。

12.jpg

13.jpg

 

▾正韓國進口設計925純銀或316L醫療鋼的氣質戒指/情侶對戒/尾戒/可調式戒指-可以直接洗手碰水,不褪色、不過敏,男女款都有。

14.jpg

 

獨家販售


其中最大的特色商品是以下三種,台中僅此【禎禎花園】有販售,在外頭很少見到唷~

 

➤韓國直送-手工大蝴蝶結髮飾

採用韓國、美國、日本正版進口布料純手工製作,每款僅有一個、質料好、款式美、不怕撞款!如果有看到喜歡的花色布料可以客製化訂做想要的髮飾,重點是這系列還曾經被電視節目《女人我最大》推薦介紹哦!

☑髮飾:可製作成-髮箍、香蕉夾、自動夾、髮夾、髮束、髮叉

☑花色:日本和服、日本碎花、日本蕾絲、經典拼接、時尚花色、新年主題、卡通圖案(史努比、龍貓、小熊維尼、美少女戰士…等)

15.jpg

 

這次主要試戴部分是髮箍部分,他們的骨架還有特別選過,舒適好戴、久了不易痛,另外髮箍還分為斜尖型蝴蝶結、風車形大蝴蝶結、超大蝴蝶結、胖胖蝴蝶結,光是髮箍就也有很多選項可以選~

16.jpg

17.jpg

 

➤韓國直送-仙女手工緞帶可拆式後綁髮箍

此款全球只有一間韓國品牌製作,所以想買的朋友來【禎禎花園】就對了!以「雪紡緞料」為主,再搭配水晶、珍珠、水鑽、天然樹脂壓花,緞帶部分可拆,如果想要單純髮箍配戴也可以!同樣也是純手工製作、獨一無二唷!

18.jpg

19.jpg

 

這款髮箍真的超特別,除了可以把緞帶拆掉外,它還有多種綁法,像是當天直接請店員教我五種-側編、低馬尾、包包頭、公主頭、雙馬尾,透過她綁一次後,讓我回家也能輕鬆戴美美啦!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日本直送-Palnart Poc手作童話故事風飾品

日本非常有名的童話故事風飾品品牌,【禎禎花園】為中台灣目前唯一一間被選中的實體店面銷售商家!100%正版日本進口空運來台到店販售,每一件飾品都是純手工彩繪燒鑄上色,故少量現貨。

☑日系可愛小姊姊必備 ☑316L醫療鋼針抗過敏 ☑迷你版藝術品

27.jpg

28.jpg

 

實際穿搭


挑了很久最後選擇帶回的有手工斜尖型蝴蝶結髮箍仙女手工緞帶可拆式後綁髮箍正韓國進口設計純銀戒指,本身想戴尾戒超久了,【禎禎花園】的可以調整戒圍、造型獨特精緻,而且店員還會講了很多戴戒指知識呢!

29.jpg

30.jpg

 

而我平常出門拍照時候,會使用一些髮飾點綴一下髮型,有時是選擇髮夾、有時是髮箍。而之前在買髮箍時候就有買到戴久了會很痛的那種,首次來【禎禎花園】試戴後直接愛上!他們的骨架很軟,一整天下來很舒適且不易痛,重點是款式很質感特別,保證與別人不一樣~

31.JPG

32.JPG

 

▾手工斜尖型蝴蝶結髮箍

我的頭型屬於小的而且不太敢戴很浮誇,所以選擇了最近新出的斜尖型蝴蝶結,此款尺寸比較小一點,蝴蝶結可戴正中間或側邊,也能拆除單獨戴平面髮箍~如果跟我一樣屬於小頭型的女孩,很推薦這款唷!

33.jpg

34.jpg

35.jpg

 

▾仙女手工緞帶可拆式後綁髮箍

夏天炎熱我超常編髮,有了這款後不讓髮型變得單調,直接提升質感,一下就變成了韓系小姊姊!最讚的是一支多用,想怎麼綁都可以,任自己做造型!

36.jpg

37.jpg

38.jpg

 

▾正韓國進口設計純銀戒指

純銀的戒指可以一直戴著,洗手不用拿下很方便,而他們家的也不用擔心會發黑與過敏,而且純銀竟還有銀.金.玫瑰金可選,一看到有玫瑰金馬上挑了兩個戴食指與小指來防漏財跟防小人,都可以調整戒為而且不會太貼合皮膚,戴起來很舒適。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43.jpg

 

總結


戴上韓系髮箍,立刻變身韓系時尚女孩!【禎禎花園】不定期會在FB分享新品,款式不撞款、花色豐富,到店都可以試戴,如有喜歡的布料還能客製化!這麼平價時尚、多樣化的飾品/髮飾真的很值得去挖寶,各位水水們,還不趕快找時間去選購嘛~~

44.JPG

 

 

相關資訊


【禎禎花園】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94巷2號旁(立人補習班旁)

電話:0921-360-860

營業時間 : 平日14:30~22:30;假日12:30~22:30

粉絲團:禎禎花園 Erin’s Garden 

Instagram:@erinsgarden0501 

備註:有提供LinePay、台灣Pay、街口支付

 

*-。-。-。-。-。-。-。-* 

 

*本篇與 禎禎花園 合作  *

✔小編拍攝時間 : 2022/04月

✔此篇文章純屬自己的觀感想法,詳細的還是要各位自己體驗囉~ 

✔文章具有時效性,僅供參考。

✔全文照片為如兒的悠閒食光版權所有。

FBIGLINEYoutube

 

 

無留言

發表留言